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吉祥航空开通上海——温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孟进 通讯员吴君) 1月17日上午9时40分,一架喷涂吉祥红色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从上海虹桥机场缓缓起飞,向温州永强机场飞去。这是均瑶集团吉祥航空公司的首条温州航线,标志着吉祥航空返回老家,将为家乡人民提供更多的服务。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对记者说:“上海—温州是感情航线,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回报家乡父老。”

  王均瑶、王均金兄弟就早在1991年就承包了温州—长沙的航线,开创了中国私人包机的先河。温州航线、航空情结始终承载着均瑶集团成长的见证。继去年底确定集团业务向现代服务业转型的战略目标后,均瑶集团又积极将航空版块打造成公司主营业务之一。他们秉承“敢于创新,勤于创业”的精神,在民航业创下多项第一:第一家入股国有航空公司的民营企业、第一家控股另一家民营航空公司的民营航空、引进飞机速度最快的民营航空公司。

  吉祥航空在开航之际,就为广大旅客开通了网上定票、支付并马上获取电子机票的一系列便捷的服务流程。不久,还将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电话支付系统,只要一个简单的电话,旅客就可以轻松飞去任何城市,省却了无尽的等候。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旅客感受吉祥航空的优质服务和回报吉祥航空的忠实消费者,吉祥航空本月还在上海-青岛-上海,天津-上海航线上推出“买去程、赠回程”真情回馈活动。

  吉祥航空以独有的吉祥如意的客舱名称、加宽的座椅、舒适的客舱尺寸、高标准的机上餐食吸引其目标客户群——中高端商务人士。今后,吉祥航空还将不断推出诸如行李再包装、24小时的客户服务中心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为旅客提供更为贴心、舒适的飞行体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