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研究显示2007年全球广告市场将开始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0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4日电 (记者 马桂花) 受英国广告协会委托,总部设在英国的世界广告研究中心对全球广告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调查。该中心在调查后预计,今年全球广告市场将出现复苏。

  过去两年中,随着经济降温,全球广告开支增长也在减缓。但世界广告研究中心的此次调查显示,全球广告市场今年将出现复苏,并在未来两年内保持增长,到2009年达到顶峰。2007年,全球互联网广告支出将增长28.2%,远远超出其他类型广告的增长速度。

  英国《观察家报》14日援引该机构的调查结果说,英国广告市场今后10多年有望保持增长,与去年的160亿英镑(约合320亿美元)相比,到2018年英国广告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20亿英镑(约合44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