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临沂供电:线路建设突破200千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2006年底,临沂供电公司输变电工程处架设完成35千伏以上线路228公里,首次突破200公里大关,创历史最高记录。

  近年来,为了满足临沂市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临沂供电公司全力加快电网建设步伐,2006年相继投资建设了220kV沂蒙站?柳青站、220kV十临开断进苍山站、220kV十临开断进宝泉站、220kV梅埠站?相公站、110kV费县探沂等十几项线路工程,临沂电网结构实现了质的飞跃。施工中,临沂供电公司输变电工程处牢固树立安全是企业最大效益的理念,正确处里施工进度和安全的关系,加大制度执行监督力度和安全资金投入,为工程顺利进展打下了坚实的安全基础。坚持科技创新、大胆采用张力放线等新技术、新工艺,全面提高了施工效率和工艺质量。与此同时,不断加大外部市场开拓力度,优化施工环境,在完成公司任务的同时,以过硬的施工技术水平和良好的施工质量成功参与完成费县电厂2条220kV线路施工,实现了线路过200公里的最好记录。(曲梦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