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漳州局组织干部开展军事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3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月14日,漳州电业局组织全系统80多名中层助理及以上干部、各县公司班子成员,来到地处海滨的共建部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军事日活动。

  1月中旬的漳州春意渐浓,然而急促而绵劲的海风如汹涌波涛一阵一阵袭来,多少让人出乎意料。急风中,全体参训人员迅速换上迷彩服,由局党委副书记蔡艺华作简要动员后,按照事先制定的活动方案,在部队指挥员的带领下投入严密有序的训练。队员们观看了部队的军事表演,进行了队列、学唱军歌、紧急集合、实弹射击等项目的训练。8支小分队在连队官兵的口号声中,一招一式严格训练,呈现出一派风风火火的“练兵”景象。“……令必行,禁必止,自觉凝聚成战斗集体。啊纪律,纪律中有我,纪律中有你,纪律中有无穷的战斗力。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得胜利!”唱罢嘹亮的军歌,许多参训人员认为,铁一般的纪律产生坚强的战斗力;我们打造漳州“电力110”品牌,推动企业三个文明协调发展,需要有铁一般的纪律!该局一名中层干部说,“铁一般的纪律,加上用心工作,必将为我们建设海峡西岸坚强电网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漳州电力的发展与腾飞,需要有一支政治强、作风硬、素质高和团队意识强的干部队伍。自去年7月8日该局首次组织漳州供电系统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以来,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国防军事意识不断增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有力地推动了创建漳州“电力110”服务体系工作的深入开展,也更加坚定了该局实施“准军事化”管理的信心和决心。2006年以来,该局不断深化、创新优质服务工作,在营业厅开展了“准军事化”管理,“常客档案”、“五不放过”等一系列规范化管理新举措,逐步打响了漳州“电力110”的优质服务品牌,得到省公司领导的肯定,并在该局拍摄了营业厅“准军事化”管理展示片,作为

福建电力优质服务品牌推荐至国网公司。

  据了解,漳州局与该共建部队刚刚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命名表彰为“第四届(2003-2005年度)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下阶段,该部队还将派出官兵对漳州供电系统“准军事化”管理进行现场指导。(朱忠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