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苏省公司确定今年法律工作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4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月12日,江苏省电力公司法律工作会议在盐城结束,会议明确了2007年法律工作的总要求:“开展一项活动,落实一个计划,抓好三个基础,实现六个目标。”

  “开展一项活动”,即:开展同工作对比、对标争优创先活动。“落实一个计划”,即贯彻落实好省公司“五五”普法规划及2006-2007年普法年度工作计划。“抓好三个基础”,即抓好法律宣传教育工作,打好员工法制思想基础;抓好法律规章制度修订,打好依章办事的基础;抓好法律风险防范、打好年度无法律责任案件的基础。“实现六个目标”,即要实现合同“三率”100%,做到合同无法律纠纷,不发生重大合同违规问题;要实现被告案件进一步降低,胜诉率进一步提高,有责任案件不发生;要实现合同承办人培训、考核率达100%;要健全规章制度管理体系;要发挥公司律师事务部的作用,公司系统外聘律师向律师事务部人员转换;要建立多经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体系。

  (单益萍 魏正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