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小户型房1月集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39 法制晚报

  小户型房本月集中上市

  由于开发周期问题 “国六条”等政策出台后 该现象首次出现

  在11个新项目中占近一半 单价鲜有万元以下 最昂贵楼盘每平方米2.6万

  小户型房 本月集中上市

  多项宏观政策施行以来 该现象首次出现

    业内分析:下半年还将出现供应高潮

  本报讯 (记者 张焱) 自2006年5月“国六条”、“国十五条”等宏观调控政策出台以来,小

户型楼盘在本月首次出现集中入市,形成“规模供应”。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建委和房产代理机构了解到了这一情况。

  虽然宏观调控强调

小户型要占楼市供应量的70%,但由于开发周期问题,按调控新政要求审批的项目大量上市要等到2007年下半年。从2006年的楼市供应看,大中户型依然是绝对主打,楼市一直没有出现小户型项目集中上市的局面。

  但近期这种情况发生变化,尽管本月新开盘项目数量减少,但小户型产品比例明显增加。

  据了解,在本月11个新开盘项目中,小户型项目已占近一半。

  在新开盘项目中,世界城80%以上为55至87平方米的住宅;国贸DNA是户型面积为30平方米左右的酒店寓所;茶贸国际中心推出了商住两用型公寓,其单套建筑面积约为33.8平方米。此外,尚东阁、柏悦华府也以小户型为主。

  而老项目后期中,

苹果社区PINGOD北区2号、万年花城四期“上品”5号地10号楼、富力桃园A区的塔楼,也有相当数量的小户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