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厦门电业局开通免费短信查询电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4:3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元旦期间,许多厦门市民都收到来自电业局的短信。短信内容除了传达新年祝福,也告知客户,厦门电业局已开通电费电量短信告知业务。该市所有电力客户只需通过手机订阅该项业务,便可每月收到电量电费的信息通知,目前此项服务全免费。

  日前,记者从厦门电业局95598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自元旦期间向用电客户发送该短信以来,95598客户服务中心接到的咨询短信业务的话量增加了不少。客户纷纷来电咨询,并赞赏新业务的做法。此项业务的开通,使用电客户查询每月用电情况的方式有了更方便的选择。客户不用拨打电话或上网查询,不用等到门口被贴上催缴费通知单,在抄表后的3天即电费生成的一天内,会收到短信告知当月的电费情况。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做法在赢得客户好评的同时,也对客户按时缴纳电费和依法回收电费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庄颖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