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俄罗斯:机场车站大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由于担心土耳其禽流感病毒入境,俄罗斯首席流行病专家根纳季·奥尼先科12日宣布,俄防疫人员要对所有来自土耳其的飞机乘客进行体检。

  “将有一名医生登上每一架来自土耳其的飞机,以便隔离任何有禽流感症状的人,”奥尼先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同时宣布,俄罗斯准备向土耳其派遣禽流感专家,并向土政府提供1万套禽流感病毒化验工具。

  俄罗斯媒体说,在总统普京下令全国加强戒备、防止禽流感蔓延后,俄一些机场和火车站已经采取了相应措施。来自乌克兰的火车乘客现在要在俄罗斯边境的别尔哥罗德车站接受体检。在西部的下诺夫哥罗德国际机场,候机厅地面也铺上了消毒垫。

  

意大利政府也对
禽流感
保持高度警惕。意南部卡坦扎罗地区警方12日说,根据有关防止禽流感蔓延的规定,警方已经没收了2.28万只鸡和1万个鸡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