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苑机场候机楼主体竣工 预计3月初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为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从去年9月底开始改扩建的南苑机场候机楼工程目前已完成主体部分,现已转入内装修、电气改造阶段。

  改扩建之后的候机楼主体呈白色玻璃钢结构,上下两层。经过此次改扩建,南苑机场乘机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将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北京奥运。整个工程预计07年3月初完成。

  北京南苑机场交通便捷,距天安门正南13公里。目前在此经营民用业务的为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一家。每天有民航大巴往返于西单民航大厦和机场候机楼之间。旅客凭中联航机票可免费乘坐民航大巴。从北京南苑始发可通航至三亚、哈尔滨、无锡、赣州、衢州、景德镇、临沂、潍坊等地。(杨博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