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太原―北京每日增加2―4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陈俊琦)今日起,山西省首条航空快线太原―北京再次升级。据东航山西分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后,该公司的航班密度将由每天往返8班增加到每天往返10―12班。

  东航这条快线的再次升级,将为往来太原、北京两地的广大旅客提供从早到晚的多种时刻选择,特别是对经由北京中转的旅客来说,将会起到很好的摆渡作用。

  另外,在地面服务方面,太原武宿机场的候机楼将增设公共值机柜台,以保证每名旅客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不会超过20秒钟;在快线到达北京之后,头等舱旅客由专车送至候机楼,保证进港航班10分钟便可提取到首件行李。

  据工作人员介绍,东航山西分公司的太原―北京航空快线是东航公司继推出上海―香港、上海―北京之后的第三条航空快线,也是国内航空公司中,首家在两个内陆城市之间开通的空中快线。

  同时,这条航线也是我省航空港客流量最大的一条航线,2006年运送旅客58万人次,占到太原空港全年进出港客流量的六分之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