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石油业商会选出代理会长 结束群龙无首的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昨天,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简称石油业商会)召开会议,推选浙江石油商会会长张跃担任代理会长,从而结束了这一民营石油组织群龙无首的局面。

  据悉,石油业商会是我国第一个民营油企的团体组织,属全国工商联管理,最兴盛时号称有上千民营油企加盟。龚家龙是这一商会的第一任会长,2006年12月,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公安机关实施强制措施。

  昨天,记者从石油业商会获悉,该商会约20位副会长级人物集体碰面,召开办公会,商讨石油业商会未来前景,首要问题是解决群龙无首的局面。浙江石油商会会长张跃在会上当选为代理会长,待全国工商联批复即可生效。之所以为代理会长,是因为石油业商会已半个月联系不上龚家龙,但龚家龙未主动辞职,也不能判断其是否犯罪。

  石油业商会还探讨了其他前景问题,但未对外透露。据悉,在龚家龙担任会长期间,石油业商会一直致力于到海外寻找油田,以解决民营油企的油源瓶颈,但至今未有实质进展,这一做法则被众多民营油企认为不切实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