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经营业绩欠佳 英国石油公司CEO将提前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10:50 人民网

  新华社伦敦1月12日电英国石油公司(BP)12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布朗将在2007年7月底退休,日期早于其原先公布的2008年年底。

  英国石油公司还宣布,布朗退休后,将由公司石油开采和生产业务负责人托尼·海沃德接替其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英国石油公司董事长彼得·萨瑟兰说:“去年夏天,约翰和我达成共识,约翰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直至2008年年底……但是,约翰认为现在任命接班人符合公司的利益,以保证权力的有序过渡。”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布朗之所以提前下台,主要原因是其经营业绩难以令投资者满意。去年第三季度,由于阿拉斯加输油管道出现问题,该公司利润同比下降3.6%,至62.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