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展会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5:12 中国经营报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佚名

  “越南基础设施展览”引领中国商家进入越南市场

  “INFRASTRUCTURE Vietnam”(越南基础设施展览)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发起,将于2007年11月20日至23日在河内广武展览中心举办,其目的是为了促进越南基础设施和快速增长市场的总体发展。该展会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是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CCPIT-MSC)。贸促会将主要负责组织中国的机械制造企业赴越南参展,从而促进国产品牌的工程机械在越南的出口。届时,将会在当地针对各个相关行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博览会,例如建筑建材行业的Con-Build Vietnam 2007 博览会、环境保护与生态管理的ProEco Vietnam 2007 博览会、运输物流的Transport Logistic Vietnam 2007博览会以及能源和电力的Energy Vietnam 2007 博览会。

  通过这些专业性的博览会,“越南基础设施展”将为中国投资商家进入发展潜力巨大的越南市场并立足于此创造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和可靠的合作机会。

  中国一线主流整车会聚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的客车产业因经济的快速发展而日渐繁荣。并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客车制造和消费王国。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BUSWORLD ASIA)正是踩着这样的时代脉搏进入中国。2006年的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有188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的500多位海外专业客户,以及17998人次的国内专业观众,无论从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都创历届之最,再次印证了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几乎所有的中国一线主流整车制造商都齐聚展会,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制造商走进欧洲、走向世界。世界客车博览在亚洲、欧洲和非洲,形成一个纽带,给世界客车业带来了极大的震动,也为中国客车制造商参与国际竞争树起了一面挑战的大旗。

  顶级INTERMOT展现当今世界

摩托车发展新趋势

  德国“国际摩托车和滑板车展览会”(INTERMOT)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际摩托车专业展览会,每两年一届,现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摩托车行业规模最大、举办最为成功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展会最早在德国科隆举行,1998~2004年移师

慕尼黑,2006年展会回到扩建后的科隆国际展览中心。来自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展会展位面积为12万m2;来自全球36个国家约1130家企业参展;共有120个国家的18.7万人次参观了展会,比上届增加了20%;采购商的数量占观众总数的3成以上,且其中的37%以上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2006年展会的成功举行给国际摩托车市场带来了持续的推动力,不但吸引了大批观众,参展商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精彩表演也昭示了当今世界摩托车发展的新趋势,即安全、舒适及易操作性的全面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