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垫江供电专项反窃电工作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4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月9日,记者从重庆市垫江县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2006年12月开展专项反窃电工作以来,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有效打击窃电行为的辉煌战果,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有效遏制了窃电者的嚣张气焰。

  该公司自反窃电工作开展以来,专项反窃电工作组对线损较高的线路和变台进行了重点检查。一是通过查阅内部电量数据,进行月电量同期比分析,对月电量波动较大的电力用户进行有效监控;二是通过实地走访、查勘,着重对农村线路的勾挂、计量表计的铅封进行检查;三是通过社会宣传,根据用户的来信、来电,及时对举报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查证。

  据目前统计,该公司在为期一个月的反窃电专项检查工作中,共查处违章用电7件,查处窃电案件7件,收回补交电费29182.56元。(李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