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中电网公司为电网安全再提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3:3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陈也清报道1月11日上午,华中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亮视察南阳500千伏白河变电站时强调,迎峰度冬责任重大,保证春节和“两会”可靠用电任务艰巨,在电网负荷连创新高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和设备巡视,进一步提高责任心,精益求精,精心操作、精心维护,确保电网可靠供电和运行安全。

  谢明亮一行在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潘玉明等陪同下,详细查看了500千伏白河变电站设备管理和运行情况,并对南阳供电公司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值班运行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500千伏白河变电站由华中电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华中电网进行水火交换的枢纽变电站,毗邻特高压试验示范工程南阳开关站,位于全国电网南北互供的“咽喉”要地,在服务地方经济和提高电网可靠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