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昆明机场安检人员勇追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2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站住,站住!”。一阵急促的呼喊声打破了昆明机场出发大厅的宁静,只见一名中年男子跳出值机柜台朝人群中跑去,后面两名安检人员紧紧追去,这时安检员一个鱼跃将中年男子扑倒在地,随后的同伴迅速跟上,合力将这名男子擒获。这是9日下午6时35分发生在昆明机场出发大厅的一幕。

  当日,一名天津籍毒贩将装有2万多粒冰毒的黑色拉杆箱作为交运行李托运,被昆明机场安检人员查获。当他眼看事情将败露,急忙跳出值机柜台向外跑去,跑出不远便被两名安检人员联手擒获,并移交民航公安机关处理。

  据了解,随着春运的临近,一些利用

航空运输贩毒的毒贩也混入了乘机的人群。昆明机场安检站对此启动了相应的预案,加大了毒品查堵力度。针对毒贩藏毒的方式和带毒的手段对安检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提高安检人员对旅客行李的检查和识别,不让毒品流入机场并带上飞机。(黄志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