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石家庄两条商务航线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石家庄1月11日专电(记者礼雁冰)石家庄两条商务航线机票价格近日大幅下调。其中石家庄-上海航线早班最低3折,机票价格仅300元,石家庄-深圳航线超值候补机票价格也降至3折,仅450元。这是石家庄两条黄金商务航线近年机票价格的最低点。

  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这次东航河北分公司在上海航线投放的3折机票为早晨出港的航班,每班限量50个座位,2月10日前都可以购买,春节过后依然会投放市场,直到3月底夏秋航班换季。这一机票需提前3天购买。下午东航河北分公司执行的上海航班最低折扣为4折。目前,石家庄-上海航线每天3班,东航河北分公司早晨和下午共执行两班,上海航空公司上午执行一班,机型为B737和50座商务飞机EMB。

  而这次深航推出的超值候补机票,主要针对时间要求不强的客户,可以通过深航网站(www.shenzhenair.com)进行在线支付,网上支付机票款成功后的7天内深航安排旅客成行日期。7日内不能安排成行,工作人员会在7日后电话通知全额退款。旅客在购买这种3折“超值候补”产品有两种方式:一是旅客可以通过深航网站直接选择“超值候补”产品;二是旅客到河北机场集团售票处,委托其到深航网站上订购。深圳航线为深圳航空公司独家经营,每天一班,使用B737飞机执行。

  除商务航班外,其他航线的机票折扣也不高,一些旅游航线甚至低至2折。目前

石家庄飞秦皇岛、长沙最低2折,飞西安3折,飞乌鲁木齐、成都最低4折,飞大连最低4.5折,飞昆明、哈尔滨、广州最低5折,飞福州、厦门最低6折,而飞海口、杭州、南京等城市机票最低折扣7折,飞重庆、
呼和浩特
折扣则更高一些。香港航线作为地区航线,主要针对旅游团队,散客和团队机票价格都低于周边机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