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尼获55亿美元开发生物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2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尼公司日前称,中海油公司、印尼SMART公司和香港能源公司已签署价值55亿美元的新能源风险公司协议。该风险公司将开发棕榈原油为基础的生物柴油,和甘蔗或树薯作原料的生物甲醇。SMART公司称,55亿美元投资将8年完成,分为三个阶段。

  SMART称,该项目将在加里曼旦和巴布亚实施,地区政府有100万英亩土地的储量。目前中国督促其国有的石油和电力公司使新能源和可转换能源多样化,因为他们越来越依靠进口石油和煤。

  印度尼西亚是亚洲唯一OPEC成员,它鼓励发展新

能源以削减
国际油价
上涨带来的沉重的石油补贴。印尼国电公司和国际金融合作公司签署了生物燃料电厂可行性研究谅解备忘录。

  印尼国电公司PLN一直想在2005-2008年期间削减以煤油为燃料电厂的使用量,此时为国际高油价期。(林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