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池潭水电厂“三观”展望2007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26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0480829,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日前,华电福建池潭水电厂提出坚持科学发展观、安全发展观、和谐发展观,突出发展主题,以创新、科学、务实、敬业的精神,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全面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树立

科学发展观,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该厂认识到发展是市场经济下企业生存的唯一出路,要创造性地坚持“快速,优质,协调”的发展理念,做强做大存量、增量资产。在存量上做好固定资产保值增值,并制定科学的预算,通过有效的管理机制、调控机制,确保存量有计划有比例稳定增长。在增量上加快芦庵滩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通过核准,早日开工建设;实行“走出去”战略,加快对外劳务发展。在经济发展上,该厂咬定“三电”关键指标,控制和防范经营风险,实现经济安全。

  加强安全发展观,努力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认真履行“安全是第一工作,安全是第一效益,安全是第一责任”的安全工作使命,建立可控在控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以人为本,亲情互动”安全文化建设。该厂以应急预案管理为新起点,进一步完善数字化安全体系、标准化生产体系、

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掌握和应用新的安全技术,以稳定的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坚持和谐发展观,大力创建和谐企业。该厂树立和谐也是生产力的观念,制定企业和谐发展战略,加强管理力、创新力、

执行力建设,升华创新池电企业文化,完善企业价值观体系。要贯彻“精细管理,效率优先”的经营理念,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双赢、企业与员工劳动关系和谐,全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谐发展型、效益增长型企业,促进企业良性发展。(罗建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