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京沪高速铁路 2010年基本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2007年全国铁路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铁道部今年将确保京沪高速铁路开工建设,并在2010年基本建成。

  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说,2007年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推进大规模铁路建设。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确保京沪高速铁路等重点工程顺利开工建设。铁道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利用引进的先进技术平台,加大动车组系列产品的研发力度,年内基本完成时速200公里大编组卧车动车组的设计制造工作,实现时速300公里动车组下线目标,启动京沪、京广客运专线运营所需高速动车组项目。

  经国务院批准立项的京沪高速铁路目前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这条设计时速350公里、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的客运专线,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省,连接环渤海和长江三角洲两大经济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