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通用减少向租赁商卖车提高二手车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3:12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副主席兼产品负责人鲍勃·卢茨9日在底特律说,为提高公司产品的转售价值,通用公司去年少卖给汽车租赁商10万辆汽车,今年的削减规模预计与去年相同。

  据美联社报道,卢茨在正在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对记者表示,减少利润较低的大客户销售和取消部分零售优惠,将使公司的市场份额受到压力,但恶性价格竞争的做法应该改变。他认为提高车辆的转售价值将有助于吸引消费者。

  他说,美国汽车制造商中,通用是去年唯一减少销售优惠的企业,但也只有通用汽车的转售价值上升了。他表示目前日本二手车的价格仍较高,这意味着通用还要继续努力。

  卢茨还表示,通用旗下目前共有8个品牌,公司不打算让任何品牌停产。(新华社)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