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4月18日正式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刘诗平 任芳) 铁道部部长刘志军10日表示,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4月18日正式实施。

  第六次大面积提速,是在京哈、京沪、京广、陇海、浙赣、胶济、武九、广深线等既有干线实施的200公里速度级的提速,有条件的线路列车运行时速可达250公里。

  刘志军在2007年全国铁路工作会议上说,第六次大提速的准备工作,是在2003年筹划铁路第五次大提速时开始启动的,经过4年努力,目前铁路部门基本完成了提速基础工程,健全了时速200公里提速技术保障体系,制定了时速200公里提速技术条件和管理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