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蓝天航油获得航油市场准入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2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梁永军通讯员张承德报道:1月5日,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清定从民航总局适航审定司司长张红鹰、民航中南管理局局长黄遂发手中接过《民用航空油料供应企业适航批准书项目单》和《民用航空油料检测单位批准函》,这标志着蓝天航油建立的航油质量保证体系和检测体系获得了民航总局航油适航审定的认可,蓝天航油顺利获得航油市场准入证。

  根据《民用航空油料适航规定》(CCAR-55)和中国航油有限责任公司适航审定的要求,2006年9月,蓝天航油向民航总局递交了“民用航空油料供应企业适航批准函申请书”及“民用航空油料检测单位批准函申请书”。2006年11月—12月,民航总局民用航空油料适航审定小组对蓝天航油所辖的“供应企业”与“检测单位”的适航情况从油料运输、检测、储存、加注等过程和质量保证体系进行了严格的适航审定审查。蓝天航油各项内容符合适航的要求,航油质量管理和检测体系、适航管理手册获得了审定工作组的一致好评。

  为了提高安全服务水平,蓝天航油引入了国际先进的“安全、健康、环保”理念,努力推行“不威胁安全文化”,“应急反应体系”、“培训考核体系”、“安全信条与不可违背原则”等一系列的安全管理内容,为公司取得良好的安全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进一步规范运作,蓝天航油将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个体系标准进行了整合,完成了“三标一体”的认证,使公司建立起科学、合理、简洁、高效的质量保证体系。2006年,蓝天航油安全形势平稳,安全加油143万吨、26万架次。

  据悉,从今年10月1日起,民航总局将对航油供应市场进行清理。凡未取得《民用航空油料供应企业适航批准书》的供油企业不能从事供油工作;未列入《民用航空油料供应企业适航批准书》项目单中的油料牌号不能在民用航油市场销售;未取得《民用航空油料检测单位批准函》的检测单位则不能提供航油检测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