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香港空运货站去年货量256万吨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讯】香港空运货站去年处理货量突破250万吨大关,达256万吨货物,较上年同期增加5.3%,创下历年来最高货量纪录。转口货物共处理42.5万吨,与上年同期比较上升11.3%。出口货量达144万吨,同比上升4.7%。入口货量近70万吨,同比上升3.3%。香港机场一个货运站的货量表现已超过德国法兰克机场去年全年货运总量200万吨,还多出50万吨。

  空运货站市场及客户服务总经理陈健瑜表示:「二零零六年能够再一次刷新纪录,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作为香港空运货站营办商,香港空运货站致力巩固香港的首要空运枢纽地位。我们将于二零零七年为空运业界推出更多增值服务,确保我们提供高效率及足够处货能力满足区内持续增长的货量需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