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成都双流机场成为中西部第一家国际卫生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消息历经两年多努力,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为我国第七家、中西部第一家国际卫生机场。在9日举行的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荣获国际卫生机场授牌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支树平,四川省委副书记、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甘道明,副省长黄小祥共同为国际卫生机场揭牌。

  2004年2月正式启动创建国际卫生机场工作以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先后投入2亿多元修建设立航空污水处理厂、航空垃圾焚烧站、综合实验室、医学观察室等医疗环卫设施,通过了ISO9001:2000C版认证,建立健全了卫生工作规章制度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援救体系。

  此次创卫有三大亮点属国内首创:建立医学隔离区;实施了飞机环保无害化清洗程序;熟练运用航空废水密封排放、快速分离固体成分技术。

  甘道明在授牌仪式上讲话。他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成为四川通向世界的空中金桥,重要的航空枢纽地位和蓬勃发展的运输生产形势,决定了其卫生管理水平和卫生状况直接关系到广大中外旅客的健康与安全,关系到四川的形象和声誉。国际卫生机场的创建成功,对提升四川对外形象和成都市城市品位,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双流机场坚持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谐机场为目标,做大做强航空枢纽。

  会上,参与“创卫”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四川省口岸办、四川检验检疫局、成都海关等14家单位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