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西监管办明确2007年工作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1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孟进通讯员陈群柳 民航江西监管办日前召开的工作会议明确了2007年工作思路。新的一年里,江西监管办将牢记“两个务必”,认真贯彻民航总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指示精神,按照“监管、服务、协调”的工作方针,四音联奏,同心同创(即紧紧围绕“保持先进争一流,实现江西监管办再创业”主旋律,紧紧把握抓学习、抓团队、抓执行、抓创新的主基调),以建办三周年为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创业。他们将继续紧抓安全监管中心,始终做到贯彻指示,不等不靠,目标明确,稳步推进“四位一体”的工作思路,力争实现在安全管理组织协调、建立安全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监管手段创新、增强行业管理的科技含量、行政执法上取得新的突破,为确保江西民航的航空安全和市场秩序而努力奋斗。此外,江西监管办还明确了2007年度十件实事,这是自建办以来,江西监管办每年都开展的活动。年度的十件实事全部于当年落实,事事有落实,件件暖人心,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