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重庆GS购物创日订购量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26 《时代信报》

  韩国LG家庭购物公司与重庆广电集团联手

  800平米演播厅有望落户南坪

  信报讯(记者 田钰) 1月7日,韩国LG家庭购物公司与重庆广电集团联合打造的电视购物节目——重庆GS购物创下42.5万元的日订购量新高。这是重庆GS购物在今年1月1日调整播出时段后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2007年以前,重庆GS购物一直在重庆电视台的生活频道分5个时段共8小时播出,由于时间分散致使重庆GS购物无法以一个整体的形象出现,对销售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2007年1月1日,重庆GS购物时间调整了播出时间,将分散的五个时段集中到每期天的上午9:3—11:30到晚上的7:30—24:00播出。显然播出的总时间8个小时不变,但效果且非常明显。从1月1日开始日定购量从37万左右一直攀升至7日的42.5万元,创历史新高。佳施购物有关人士满怀信心地表示,GS购物的日订购量在这个月突破50万元应该没有问题。

  另外,为了减少GS购物的制作成本,增加节目的时效性,韩国LG家庭购物公司与重庆广电集团今年将在南岸区合作建设演播厅。目前“GS购物”仍然是采取的录播方式销售产品,并用20-30分钟的时间对产品进行详细的伸介绍。当然也有一些限时优惠产品或附带赠送产品的内容,以吸引观众眼球激发购买欲。

  据悉,这些节目几乎都是在韩国制作完成。据了解,采取这种方式主要是因为目前在重庆电视台找不到合适的演播厅。不过这种局面有望在今年结束,目前重庆“GS购物”正与重庆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准备今年在南岸联手建设演播厅。演播厅的具体选址则由重庆佳施购物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广电集团下的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南岸区政府商谈。有关人士认为,这个800平方米的演播厅建成后,以录播为主的GS购物节目有望逐渐向直播节目靠拢。到时,GS购物销量还会节节攀升。

  据悉,韩国LG家庭购物公司与重庆广电集团的相关领导在7日接触中,双方对一年多以来的合作均表示出满意。

  和上海相比,高端消费者少、周边二级市场消费力低下成为制约重庆电视购物市场发展重要的原因。“GS购物”寄希望于现代电视购物理念和消费理赔制度的重造,打造一种全新的商业零售形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