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南航空3条航线推出2折往返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重庆晨报(杨光毅)报道:继昨(8日)天重庆至北京、广州和深圳等3条航线推出限量的1折机票后,海南航空再次宣布新政策:节日前从重庆出发,节日后返回,可购买2折的往返机票,执行时间从今天起到3月10日。

  3条航线往返机票2折

  

海南航空重庆营业部负责人介绍,他们刚得到总部的许可,在重庆至北京、广州、深圳3条航线上,推出2折的往返机票。

  前提是即日起至2月19日前从重庆出港,2月19日至3月10日期间返回。

  “现在就可以出票。”海南航空重庆营业部负责人说。此举的目的,是引导有家人在外地打工的旅客,逆向过年。

  按2折计算,重庆至北京、广州、深圳来回需花的机票钱,分别是310元、240元和260元。另外,需各支付300元的往返机场建设费、燃油费。

  1折机票订到2月19日

  

  由于机票销售渠道被堵,大量旅客昨天涌到海南航空重庆营业部所在地疯抢1折机票。尹雪和她的3位朋友很幸运地买到了4张到深圳的1折机票,但已是2月5日的航班了。

  截至昨天下午5点,部分机票销售机构在购票者的强烈要求下,开始销售海南航空机票。

  目前,1折机票已被订到2月19日。

  此外,来自南方航空的消息显示,2折机票销售情况也比较好。

  由于这次的不限量销售2折机票乃是“价格战”的结果,民航界人士说,如能确定行程,最好现在买票。因为,一旦航空公司间握手言和,这样的好事将结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