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三名香港人在广州机场偷电脑 逃跑途中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2:1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壬培志 张光祥 刘金保)昨(8日)天,在白云机场上演了一部警察驱车擒贼的场面。两名打扮非常时髦的男子和女伴互相掩护,偷走内有崭新笔记本电脑的背包,而这一切都没有逃脱机场电子眼的监控,在乘车逃离现场的途中被机场警方抓获。

  昨天下午2时48分,机场公安监控中心发现两男一女3名打扮时髦的可疑人员,立即布控了3名便衣现场埋伏。3分钟后,3名可疑人员趁旅客在办理登记手续时,将旅客身后行李车上的一个装有崭新

笔记本电脑的背包偷走,并迅速逃离现场。现场伏击人员立即搭车跟踪,将其擒获。据了解,3名窃贼是香港人,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