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健力宝牵手Cott饮料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借助和Cott的合作,健力宝希望能够加速自有品牌的产品进入海外市场。

  本报讯 (记者周裕妩摄影报道)昨日,健力宝与全球饮料巨头之一的加拿大Cott饮料有限公司在佛山三水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健力宝将成为Cott在中国的饮料生产基地。这是继签约代言人刘国梁、签约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合作项目后,统一进入健力宝贸易公司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了解,加拿大Cott饮料公司的产销量虽然在全球位居第三或第四位,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自制饮料零售商,但其品牌知名度远不如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对此,Cott总裁Brent Wills昨日笑称“我们是谦虚的公司”。

  签订的只是代工协议

  Brent Wills说,和

健力宝的合作潜力是巨大的,会整合双方的优势,倾Cott所有,帮助健力宝主动出击,赢取新的市场机会。健力宝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双方是经过了约4个月的仔细考察才“互订终身”的。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健力宝将成为Cott在中国的饮料生产基地,提高健力宝的产销经营效能。

  这意味着,借助Cott的零售客户渠道,健力宝的产品有望在短时间内顺利覆盖到东南亚在内的亚太区。不过,在这些渠道中,健力宝的产品是否可以使用自己的品牌?

  对此,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福章说:“我们今天签订的只是代工的协议。”不过,他肯定地告诉记者,借助和Cott的合作,健力宝希望能够在两个方面有所协助:首先是在生产技术的提升、物流的发展指导方面,而更重要的是加速健力宝自有品牌的产品进入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