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家得宝北京悄然换标新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7: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武) 自上月中旬成功收购家世界国内12家建材超市的经营权之后,北京首家由家世界改换门庭而来的家得宝店日前正式悄然新张。另据了解,家世界建材河南郑州等地的部分店面也在陆续更换为家得宝的招牌之中,但截至目前,家得宝尚未正式对外宣称家得宝中国店面正式开张的信息。

  上月11日,家得宝斥资近亿美元,全面收购了家世界在国内6大城市的12家建材连锁店面。此后,家得宝一直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昨日,记者在原家世界分钟寺店发现,原来家世界的店标已经换成了家得宝,店内部分柜台也已换成了家得宝的标志。据知情人士介绍,从今年1月1日开始,家得宝就开始有计划地更换一些店面的标志,北京、河南等地的一些店面,已率先进行了更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