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厦航上半年将引进两架波音7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3:01 第一财经日报

  黄海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下称“厦航”)获悉,国家发改委已批准其融资租赁引进两架波音737-800飞机。厦航将于今年2月和5月接收这两架飞机,用于执飞国内干线。

  飞机租赁一般分为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厦航计财部的王先生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融资租赁比较适合公司的发展规划,目前厦航正在和以一家日本企业为首的财团进行融资租赁方面的谈判。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

  与海航、深航等传统的地方航空公司通过各种方式扩张相比,拥有40余架飞机的厦航步伐相对稳健。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厦航突然发力,先是在杭州设立分公司,后又大手笔引进飞机。厦航总经理阳广华曾表示,按照新的战略规划,厦航将争取在2010年机队规模达到65架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