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航安全告别2006 客运量稳保世界十强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广东网1月1日电(郭军 南宣) 二OO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二十三时二十二分,随着南航从成都飞往广州的CZ三四八四航班平稳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该公司顺利完成了二OO六年度最后一个航班飞行任务,标志着南航再次实现飞行安全年。

  南航二OO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亦在此间宣布,将从二OO七年一月一日起,全面开展“南航优质服务年”活动,以期在二OO四年荣获“五星钻石奖”的基础上,再创服务新标准。

  作为目前中国大陆机队规模最大、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去年,南航仍然保持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该公司共先后引进飞机六十四架,飞机总数达到二百九十八架,安全飞行九十二万多小时,承运旅客近五千万人次,旅客运输量已连续二十八年居全中国民航之首。南航股份总经理司献民表示,二OO七年南航安全飞行量要突破一百万小时,机队规模将达到三百三十架。

  据悉,二OO五年,南航运送旅客四千四百一十二万人次,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前十强,成为中国民航唯一进入世界航空客运十强行列的航空公司。专家分析,考虑到中国民航的增长速度领先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南航在世界航空客运量方面的排名应可稳居世界前十强行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