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杨国庆要求确保春运安全顺畅和谐有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5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程凌报道:2006年12月27日,民航总局副局长杨国庆在部署2007年春运工作时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有序;科学安排运力,确保运输畅通;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据悉,2007年春运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共计40天。据预测,春运期间,全国旅客运输量将达21.7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9%。其中民航旅客运输量达到1930万人次,增长9.4%左右。

  杨国庆指出,做好春运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强化社会管理公共服务职能,体现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和安全监管办要督促各单位认真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各种隐患。各航空公司要加强教育,严格执行飞行标准。空管部门要加强航行管制和飞行流量的监控,提供良好保障。安检部门特别要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的检查,杜绝各类危险物品带上飞机。各级公安部门要严格安全保卫措施,严厉打击各种危及航空和旅客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总局、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维护民用航空秩序保障航班正常运行的通告》,保证
航空运输
生产正常运转。

  此外,针对运输安排和服务质量,杨国庆要求,要突出抓好重点机场、重点航线和高峰时段的客运工作。各单位要特别重视加强航班正常工作和提高服务水平,避免出现长时间的航班延误事件。要掌握天气情况,遇有大范围冰雪、大雾和降雨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各级领导要亲临现场,加强信息通报,及时妥善做好旅客解释、疏导和服务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