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兴化供电公司变“年关”为“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2月15日,江苏兴化供电公司总经理纪元美亲自为全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该公司党委还决定:从即日起,花10天左右时间,在全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促进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系统干部、职工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

  随着元旦的临近,该公司纪委及时下发了《关于加强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要求全公司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管住自己的嘴、手、腿,管住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身边的人,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券、礼卡,继续狠刹公款吃喝现象和参与赌博的歪风,严禁请客、送礼,大吃大喝,严禁封建迷信和“黄、赌、毒”。

  目前,该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委的要求,抓好责任分解,狠抓监督检查力度,集中精力总结全年的工作,谋划好来年的工作,真正把好“年关”变为“廉关”。(陈红升、陈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