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家得宝2.1亿美元请走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2:21 东方早报

  全球最大家居连锁店美国家得宝(HomeDepot)当地时间3日宣布,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德利(BobNardelli)已于当天辞职,其职位由公司副董事长弗兰克·布莱克(FrankBlake)接替。

  根据协议,纳德利在一年内不得进入家得宝竞争对手效力。但他此番辞职也并非空手而归。根据纳德利和家得宝公司达成的协议,他总计将可得到约2.1亿美元的“分手费”。

  现年58岁的纳德利2000年出任家得宝公司CEO。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他突然辞职主要是董事会对家得宝公司近来的业绩不满。(早报见习记者 叶馥佳)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