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建南靖供电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5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2006年12月29日上午,南靖县供电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在这新年到来之际为南靖人民献上一份贺礼。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福清、政协副主席王秀花、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魏泰明咨询、南靖县委书记吴景辉为公司授牌。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州市政府、南靖县政府五套班子、县直机关有关部门、漳州电业局、各兄弟县电力公司、发电企业等有关领导莅临授牌现场。

  自2005年4月签订《关于组建南靖县供电有限公司框架协议》以来,在漳州电业局与南靖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南靖电力体制改革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完成,南靖县政府和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在互谅互解,共谋发展的基础上,就双方所占股比等事项达成共识,重新组建并成立福建省南靖县供电有限公司。

  这是南靖县电力工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南靖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长期以来,南靖县电力公司朝着“客户满意政府放心”的目标,坚持改革、发展和创新,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年供电量持续平稳增长,为南靖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企业“三个文明”建设也取得丰硕成果。

  成立后的南靖县供电有限公司为省电力有限公司控股的、南靖县人民政府参股的股份制公司,享有独立法人地位,能得到省公司的资金、技术支持。对于打造“一强三优”的坚强电网,为南靖县的“工业立县”构筑了强有力的电力平台。公司将根据新《公司法》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将不断加强电网建设,提高供电质量,规范企业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以安全文明生产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的新型农电管理体制;将更好地为南靖“三个文明”建设服务,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双赢。(张云南、陈小明)

  图为南靖县供电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现场。

  

福建南靖供电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