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建向华东输送电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4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最新数据表明,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24时,福建与华东累计置换电量36.834亿千瓦时,其中,福建向华东送出电量36.44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0.48亿千瓦,同比增长了40.37%,创下了福建向华东输送电量的新高,福建与华东电网联络线成为全国大区互联电网中交易最频繁、效益最明显的线路之一。

  今年以来,由于受“珍珠”、“桑美”等多个台风的影响,福建雨水充足,为增加水力发电量创造了有利条件,福建省电力公司优化水火电联合调度系统,积极开拓电力市场,使福建向华东输送电量出现了较快增长,最高送出电力达130万千瓦。福建与华东两回联络线,自2001年11月3日投运以来,累计置换电量近160亿千瓦时、达到158.875亿千瓦时,其中福建向华东送出电量137.51亿千瓦时,华东向福建输入电量21.305亿千瓦时,充分发挥了福建与华东电网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作用。(吴艳霞林光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