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华局荣获首届“浙江慈善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42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携手慈善、共创和谐”浙江慈善大会暨浙江慈善奖颁奖典礼,表彰在赈灾、扶贫、济困、助学以及环境保护等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个人、项目。金华电业局荣获首届浙江省慈善奖(机构奖)。

  近年来,金华电业局努力履行社会责任,在担当员工责任、生态责任的同时,主动担当道义责任,带领广大员工支持和参与社会福利、救助和慈善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环境作出积极努力。在2004年“云娜”、2006年“桑美”抗台救灾工作中,金华电业局均组织数百名精兵强将,奔赴台州和温州抢险救灾第一线,重建灾区电网,为灾区人民送去光明,金华电业局抢修队及全局干部职工还主动为灾区捐款43万元,为灾区人民送去了温暖。在“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捐助活动中,向金华市慈善机构和电力系统慈善捐款计人民币130多万元;通过与金华地方6个贫困农村结对帮扶,不仅支援贫困村通电、修路、造桥等扶贫改造环境项目建设,而且扶贫捐款65万元;热心爱心助学活动,助学结对捐款8万多元,受助学生达101人,被金华市妇联评为金华市春雷助学工作先进集体。2006年,组织开展了“黄绿红真情链接”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500场平安电影进社区下农村活动、电力艺术团10场慰问演出下基层活动,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为社区义务提供法律咨询、医疗服务、文艺演出、夜间巡逻、植树护绿等服务1300多人次,参与社区建设,为金华市困难群众和贫困地区群众捐衣物3万多件,受到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的好评,展示国有大型企业勇于担当、尽责负责的胸襟。(施伟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