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铁岭发电2006年六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截至2006年12月31日,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06年全年发电750087万千瓦时,上网电量完成707265万千瓦时,供电煤耗完成342.53克/千瓦时,综合供电煤耗完成345.47克/千瓦时,发电设备利用小时完成6251小时,连续安全生产2277天,六大考核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2006年是铁岭发电公司生产经营比较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大丰收的一年。该公司全体员工克服了燃料供应紧张,煤炭、环保价格上涨,公司内外两线作战等诸多困难。最终实现全年发电750087万千瓦时,比05年同期多发95600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4.61%,完成华电集团公司下达年发电任务的110.06%;上网电量完成707265万千瓦时,比05年同期多上网9247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5.04%;供电煤耗完成342.53克/千瓦时,比计划考核值降低1.67克/千瓦时;综合供电煤耗完成345.47克/千瓦时,比计划考核值降低1.43克/千瓦时;发电设备利用小时完成6251小时,比去年同期增加797小时;年内实现3个百日安全周期,连续实现第六个安全生产年,六大考核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该公司从06年年初开始,认真分析发电形势,总结以往经验,由公司领导多方协调,生技部门积极沟通,把握机遇,争取到了大量的发电机会。在生产管理上,公司贯彻“关爱生命如履薄冰”的安全理念,发扬“严深细实、高精新快”的铁电作风,坚持安全生产“三个第一”的原则,不断提高检修工艺,顺利完成一台机组大修、三台机组小修任务,并且全部实现全优。在经营管理上,该公司深化“谋划长远,决不亏损”的经营理念,遵循“规范科学、顺畅高效”的管理理念,坚持“挖潜降耗,营运改善”两条腿走路的方针,抓住“三电”、“三煤”关键项目,细化完善管理制度,努力创建节约型企业。在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发电量的情况下,该公司没有丝毫松懈,积极制定75亿千瓦时的冲刺目标,将发电任务落实到每一天,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王志敏 李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