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秦皇岛公司全面完成大修技改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8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2006年的大修技改工作,公司以红旗变电站和标准化线路建设为契机,以同业对标为手段,以强化基础管理为主线、标准化作业为重点,本着“严、细、实”的工作原则,不断加大设备改造力度,及时做好监控和跟踪,使电网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科技化含量有了显著提高,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技术指标。

  今年的生产改造任务异常繁重,公司领导本着“满足需求、促进经营、加快建设”的原则,把建设坚强的地区电网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做好电网的科学规划,加快区域内输电主干网建设,优化电网结构,为电力市场建设奠定物质基础。在设备改造、管理模式、技术、人员方面超前谋划,把实现地区电网科技含量、综自水平、输送能力、供电可靠性以及信息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作为目标,严格控制成本费用支出,压缩非生产性开支,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生产急需和产出效益明显的项目上,努力打造坚强电网。各施工单位,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施工人员少、作业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包括徐庄、小营等站全面改造工程在内的19项改造任务,先后更换开关20余台、刀闸64组、CT81支,完成了10台主变的改造升级,公司红旗变电站和标准化线路全部顺利通过网公司考评组的验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良好业绩,受到电网公司领导和市政府领导的赞扬。(郭广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