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航海南公司顺利实现2006年安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赵晓兵报道:2007年1月1日凌晨1时许,南航海南公司公司总经理刘国军率领公司员工热烈欢迎执飞2006年最后一个航班的机组人员平安抵达海口,并宣布南航海南公司全年起落达到3.5万架次,航班正常率87%,年销售收入突破27亿元,实现了公司整合后的第一个安全年。

  据悉,2006年6月,海口、三亚两地两个南航公司的顺利整合,不仅统一整合了两个市场,还将机队、人力资源等等进行了高效的配置。截止到目前,该公司的飞机数量增加至24架,运输周转量达到5.5亿吨公里,运载旅客近400万人次,安全飞行7.4万小时,全年起落达到3.5万架次,航班正常率87%以上,年销售收入突破了27亿元大关。

  参加迎接年末航班的还有海口空管、民航海南省安监办、海口美兰机场、联检单位、海关,以及驻琼部队等单位领导。南航海南公司总经理刘国军表示,2007年将是该公司飞越发展的一年,将继续很抓安全运营,稳扎稳打练内功,提高市场

竞争力;还将与海口市政府开展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努力推动海口的经济发展,为海南的全面腾飞插上坚固的翅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