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武汉将有四家基地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据楚天金报消息:南航、东航、东星三家基地公司“三国演义”正酣,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又将跻身天河机场。

  昨日,深航武汉营业部经理陈曙光向记者透露,深航已和天河机场签订合作备忘录,目前正在商讨建办公楼等细节问题。深航可望今年下半年在天河机场设立基地公司。

  2006年前,武汉有南航湖北、东航武汉两家航空公司同台竞技;2006年,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杀入;今年,深圳航空将成为天河机场第四家基地航空公司。

  天河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一个城市同时拥有四家基地公司,在全国尚属首次。

  据悉,目前深航在武汉每天共有8个航班,分别飞往深圳、沈阳、长春、

呼和浩特等地。根据合作备忘录规定,深航首先要在汉增加航线和运力,今年3月底将增飞重庆、贵阳、杭州、哈尔滨等航线。

  业内人士称,4家航空公司在武汉共同发展,互相竞争,将带动武汉经济发展,并使江城市民和来往客人乘坐飞机出行更加便捷、便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