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白银供电公司售电量四年翻一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新年伊始,从甘肃白银供电公司传来喜讯:2006年,该公司售电量突破80亿千瓦时,达81.87亿千瓦时,比2002年增长111%,实现了售电量四年翻一番的奋斗目标。

  近年来,白银供电公司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目标管理为手段,以绩效评价为动力,采取增供促销、内部挖潜等多种措施,确保了售电量的快速增长。一是树立大营销理念,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营销理念与机制,公司上下形成一盘棋,一切为电力营销服务,统筹安排生产作业,采用联合检修等有效措施,尽量减少和缩短停电时间。同时,在营业单位和部门建立了责、权、利相一致的激励机制,针对目前营销专业岗位的工作实际,该公司自筹资金,按工作性质对营销人员的岗位工资进行了奖励性调整,从而进一步调动了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二是以市场为导向,密切关注用电市场的发展,大力支持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工作。为使开发区企业早日投运,该公司职工放弃休息,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一切办电手续,保证西区经济开发区、南区高科技产业园等地区企业提前投运。三是建立健全客户档案,对白银铝厂等重要客户做到全面跟踪,重点抓好大用户的供电负荷管理,全力为其做好服务。在白银铝厂二期扩建改造后,他们主动上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其设备全部正常投运。四是根据电网高峰时段出现电力紧张的新形势,在保证电力系统和用户安全的基础上,对各类可限负荷的售电经济效益进行分析并排序,通过现有的负控系统实现操作,保证电网安全和售电效益的最优化。五是实行目标管理,建立了"电力营销指标"发布制度,将经营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使每个单位能够从指标完成情况中,找定位、找差距、找不足,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实现了经营指标的快速增长。(杨小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