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钢ERP二期北京地区项目元旦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3:00 中华商务网

  中华商务网讯:

  明天——2007年1月1日,首钢总公司ERP二期北京地区项目PS、PM、BW、TR四个模块将正式上线运行,为保证项目的成功上线,总公司于昨天上午召开了ERP二期北京地区项目上线动员会。总公司领导王青海、强伟出席动员会,对项目上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青海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总公司除抓建设工程、提升科技含量、产品开发等工作外,很重要地就是运用了ERP信息管理这一平台,提升首钢的管理理念,在新的体系里建立新的管理方式,最终提高整体管理效益,提高企业的竞争力。系统的上线,要按照ERP系统的要求开展,要抓好执行,这是非常关键的问题。 王青海在讲话中要求,经过大家的努力,在专业部门及指挥部的整体协调下,北京地区ERP二期四个模块,PS、PM、BW、TR将于2007年1月1日正式上线。系统上线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谨的工作,在工作中要做到精细,来不得丝毫马虎。相关单位“一把手”既要高度重视,又要亲自参与。各相关部门也要全员参与。要做好人员的培训以及上线的协调工作。要认真总结首钢一期ERP的经验,吸取首钢一期ERP的教训。在系统建立的同时,要对如何应用好这套系统,提高整体管理水平有正确认识。对整个系统的要求就是准、快、真实,上下贯通、数据业务真实。 王青海在讲话中要求,这次上线的四个模块是首钢北京地区钢铁业ERP系统进一步完善的项目。现在,首钢新基地的ERP建设也在按照整体进度计划进行。实施信息化工程,就是要通过对ERP信息平台的建立,促进首钢整体实施精细化管理,创造更大的效益。系统不能产生效益只能是“花架子”。要通过这个系统实实在在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这就要求从部门到厂矿的“一把手”以及相关人员真正能够熟悉这套系统、自如地驾驭这套系统,通过系统能够真实反映出各工序、各专业的真实情况。真正形成“一把手”工程,真正形成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保证体系。 王青海在讲话中要求,要通过系统的建立,提高企业专业管理部门整体工作效率。通过优化部门结构、人员结构,进一步支援首钢新基地的建设。系统成功上线后,还要做好系统的进一步优化工作。 强伟对系统上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及参与上线工作的人员,要对上线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二是系统上线工作正逢元旦,要做好各部门以及参与人员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系统上线按照要求全部完成。三是加强ERP系统业务建设,必须认真总结一期ERP的成功经验与吸取教训,达到整个系统的规范运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