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重启对我聚酯纤维反倾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 记者昨天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获悉,欧盟28日表示,将重启对我国聚酯纤维面料为期9个月的反倾销调查。

  欧盟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发布通告称,因欧洲纺织品生产商上诉,目前对中国商品征收进口关税并无效果,致使当地纺织品的价格一降再降,根据所收到的有关利益方的申诉,决定开始对中国聚酯纤维面料进行为期9个月的新一轮调查。

  前一起主要针对欧盟与中国间的纺织品贸易争端展开的调查是在2005年完成的,调查结果是对从中国进口的聚酯长纤维面料征收最高达56.2%的关税,这种布料常见于服装或家具当中。

  欧盟称,从目前欧洲

纺织品生产商提供的资料来看,关税征收政策实施后,中国出口商品的倾销力度有增无减,致使当地纺织品的价格一降再降。记者:胡笑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