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春秋航空明年新开辟8个航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1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继宣布第二基地初定三亚后,春秋航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配套航线开辟。昨(28)日,春秋国旅董事长王正华表示,春秋航空计划在春节前开辟南京、重庆、武汉等8个航点,其中相当一批新航点将由三亚始发来连接。

  王正华透露,春秋航空计划新开辟南京、杭州、重庆、武汉、沈阳、天津、西安和南昌,其中部分由三亚始发,部分则互相连接。例如春秋航空计划开通三亚-南京-沈阳-上海的航班,最后沿原线路返回,飞机回到三亚过夜,以发挥三亚的过夜基地作用。

  此前王正华曾透露,由于目前虹桥机场的航班时刻资源已经非常紧张,因此春秋航空在巩固上海基地的同时,初定三亚为过夜基地,到2007年年中基本确定海南第二基地,从2007年1月起启动。上海虹桥近阶段基本不增加飞机,2007年内引进的飞机原则上投放海南。

  王正华进一步表示,目前春秋航空已经向总局提交了申请,其中部分航线受惠于民航总局的航线开放政策,将实行登记备案制。春秋航空1月底2月初将再引进2架飞机,计划在春节前开通上述新航线,以赶上春运的

航空运输旺季。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春秋航空申请的航线中

长三角两大重量级城市南京、杭州均名列其中,在上海机场资源进展的情况下,春秋航空利用周边航点分流长三角客源的策略可见一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