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博茨瓦纳航空公司加快私有化改革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3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博茨瓦纳私有化改革委员会近日透露,博内阁根据南非Airlink航空公司对未来博航私有化改革所做计划书做出决定,建议政府授权其工交部与该航空公司就博航私有化改革问题进行对话。

  南非Airlink航空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南部非洲市场。博航的私有化改革工作有望在2007年3月份启动。今年,博政府继续致力于私有化改革,博航的改革属博政府拟将一批半官方企业进行私有化改革计划之一。

  参加博航私有化改革投标的公司有8家,经过评标、考察,最后选定包括博茨瓦纳当地一家公司在内的3家公司进行角逐,而评估委员会认为只有南非Airlink航空公司的建议更符合要求。

  博贸工部将与Airlink就博航改革问题做进一步探讨,如谈判进展顺利,博航的私有化改革工作有望在明年3月份开始实施。博航改革如成功开展,无疑将对博其它拟进行私有化改革的机构的改革进程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