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电国际将在大丰港建风电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电投副总经理李小琳、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等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本网讯 12月28日,江苏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内彩旗飘飘。大丰市委、市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中电国际大丰风电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琳,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盐城市委书记赵鹏、市长李强等领导参加活动。

  大丰市地处黄海之滨,海岸线长112公里,近30年来的平均风速高达3.5m/s,是建设大型风电场的理想之地。为了充分开发、利用自然资源,大丰市经过2年多的论证和争取,于今年8月31日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准批复,特许经营期25年。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规模20万千瓦,动态总投资180809万元,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位于大丰市王港闸以南、川东闸以北、海堤公路以东。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建成后年供电能力可达5亿千瓦时,对大丰市沿海开发、生态保护、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杨平剑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