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500千伏泗泾站3号主变投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5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2月28日,公司500千伏泗泾站3号主变启动仪式举行。公司总经理周永兴,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贺锡强到场祝贺。公司工程部汇报了上海电力今年在基建工作方面的完成情况。

  2006年,公司在电网建设方面实现多方突破,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世界第二座全地下500千伏变电站静安(世博)站隆重奠基开工,第一座220千伏2×30万千伏大容量主变的鼎源站顺利投运,国网重点项目110千伏南翔、春申牵引站外线工程建成投运,是重点工程配套项目的上海长江隧道(崇明越江通道)配套工程、上海重型机器厂220千伏总降站和进线工程、上海铁路南站架空线落地工程按期投运、世博会浦东钢铁公司搬迁供电配套石港输变电业扩工程如期开工建设等;在高等级高质量、标志性重点工程方面取得巨大成就。

  贺锡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公司上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排除万难,为实现“

十一五”电网建设规划开了一个好头。公司全年顺利完成181.67亿元工程投资,110项工程新开工,119项工程投运,新增变电容量779.75万千伏安,新架线路897.9公里;公司全年有17个工程获上海市级文明工地称号、22个工程获电力建设安全
化工
地称号,基建实现全年无事故,彰显了上海电力在工程建设管理水准和工程质量水平,表现了上海电力在营造
和谐社会
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

  贺锡强强调,明年公司500千伏等级将有3个变电站开工、220千伏有3个地下或半地下变电站开工、计划新开工项目有115个工程,计划投运88项工程。公司仍将面临繁重的任务、严格的要求、复杂的环境,要继续发扬务实的作风,坚持技术和管理创新,通过“一个抓二个活动三个运用四个管理”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全面完成明年的工程建设任务。

  贺锡强要求,一定要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依法建设、和谐建网”的原则,立足节能、注重环 保,建设人民欢迎、社会需要的工程,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技术领先型、质量效益型”的电网,迎接更大的胜利!

  最后,公司总经理周永兴和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贺锡强共同为500千伏泗泾站3号主变揭牌,宣布该站3号主变正式投入运行。 (王长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